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

瘦多囊想懷孕,我要為試管寶寶而準備了

我快30歲了,我和老公一直希望能在擁有個寶貝女兒或兒子,至今、仍無好消息傳出,心中很納悶、失落感很重……

我有多囊性卵巢症,其實是因為去月經不規律去檢查,一照超音波,醫生說你可能是多囊...下禮拜回來看檢查報告,我一直以為只有胖的人才會有多囊,所以也不是很緊張,結果竟然真的是多囊,醫生說沒有肥胖也有月經不規律、多毛、雄性激素睪、照超音波有10個以上小囊的我,就是多囊

知道自己是瘦多囊之後,內心也已經開始有了想法要做試管嬰兒,但我跟我老公害怕有寶寶也不是沒有也不是,因為我有過一次萎縮性的胚胎,很害怕,現在隨著時間流逝,從一開始的很想要、期待、羨慕、甚至到懷疑想著我們真的會有孩子嗎?

現在的我對孩子抱持的希望但並不積極,有規劃但不強求,但我曾經在住院的時候遇到一位媽媽她大概懷孕時,小孩還沒有心跳時,突然落紅,那是剛動完手術的我很替他擔心,卻看到他一點都不緊張...

我問她。她說不緊張,但不可能不擔心!但孩子如果要跟我注定一定會留下,我心想也是啊!有的人天生就等臥床到生產,有的人也不忌諱,孩子不就還是生下來了嗎?

也許老天爺是在給我們還沒有當媽媽的人,多了一些些考驗,前幾天看到社團裡的準媽咪們說,必須學會,放鬆,但放鬆不等同於放棄,唯有這樣時間到了適合了,孩子自然就會跟著來了......

想了想,我現在因為氣餒,然後懷疑自己,心裡告訴自己,絕對不能這樣,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,現在,正在為試管寶寶做準備。

老公也說,太緊張,得失心太重!才會讓孩子與我們越來越遠,這條路本來就是一條辛苦的道路,時間不會因為我們有了這些傷痛而停留下來!唯有面對,才會有希望,我和你一起努力!不用怕,聽了老公這番話,真的很感動,覺得這條路上真的不是只有我一個人。加油!

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的助孕秘訣?胖瘦多囊該如何懷孕?

多囊肥胖,怎麼減肥?教你甩肉10公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